藝人動態

SBS MTV 澄清宇信對昭彌的性騷擾爭議

UP10TION 宇信、I.O.I 昭彌《THE SHOW》

(圖片來源:THE SHOW 官網)

擔任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主持人的 UP10TION 的宇信與 I.O.I 昭彌日前拍了一支聖誕節祝福影片引發性騷擾爭議,SBS MTV 陸續發表兩篇聲明澄清並無此事,表明爭議畫面中兩人實際上並無肢體接觸。

影片中,可以看到宇信的手三度伸到昭彌胸前,有一次是昭彌的手擋在胸前,疑似不恰當碰觸的幾個畫面也引起粉絲們分成兩派的熱烈議論,一派認為這只不過是意外,另一派則認為是刻意的行為。

https://youtu.be/NgF62GEmttw

YouTube 影片來源:식이

SBS MTV 工作人員為此發表兩篇聲明澄清宇信的性騷擾爭議,如下:

*聲明一*

我們是為了《THE SHOW》主持人聖誕祝福影片而寫下這篇 (聲明)。錄製影片時,主持人雙方工作人員都在現場觀看錄影進行,兩位也有保持一定距離。拍攝過程中,雙方也都沒有任何不愉快,爭議是因拍攝角度關係所引起,所以我們也請粉絲不要誤會、任意猜測或批評。我們已經刪除引起誤會和臆測的這則影片,也請宇信和昭彌的粉絲們理解。

*聲明二*

《THE SHOW》工作人員是因聖誕影片發表以下聲明。

首先,我們讓節目兩位 MC ─ 宇信和昭彌因為意料之外的爭議感到受傷而抱歉,也為了讓觀眾感到困擾而抱歉。

影片是在《THE SHOW》工作人員要求下用昭彌經紀人的手機錄製,工作人員在拍攝時沒有在現場,但兩位藝人的經紀人都在。我們不僅有去確認兩位 MC 的拍攝是否順利,他們也在拍攝前做過彩排並順利地進行影片錄製,雙方公司也在我們收到並上傳影片之前檢視過成果。

如果大家看影片,會發現兩位 MC 之間有距離,在引發爭議那個片段中,昭彌領結上的陰影是因為昭彌為了不出鏡突然彎下所致,再加上宇信在解說時剛好把手移動過去,才有了引起誤會的巧合片段。無論如何,兩人之間有距離,這也是我們跟昭彌那方的女性經紀人再次確認過。誤會也是因為拍攝角度而起,我們再次聲明,兩人之間 (在爭議畫面中) 並無實質肢體碰觸。

很抱歉因為沒發現影片可能會引起這樣的誤會而讓大家感到困擾,宇信和昭彌也總是在拍攝時很貼心地替對方著想,發生這樣的誤會我們也很難過。

再次為了工作人員疏忽而讓兩位 MC 遭受到這樣的難過感到抱歉,也很抱歉《THE SHOW》這次活動所帶給觀眾的困擾。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