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MBC《演藝大賞》大賞候補將有特別公演

劉在錫、金九拉、金成柱、鄭埻夏

(圖片來源:OSEN)

2016《MBC 放送演藝大賞》劉在錫、金九拉、金成柱、鄭埻夏 (鄭俊河) 四位大賞候補將帶來特別公演。

據悉,他們將準備四個不同的舞台,包括完美複製2016年最具話題的 TWICE《Cheer Up》舞台、與戴上面具的秘密嘉賓一起演出《蒙面歌王》的 Special 舞台、帶來衝擊的 Hip Hop 舞台及與水晶男孩的合作舞台等等,各自帶來別具一格的演出。據悉,四位候補人即使在忙碌的行程下,也都為了這次的特別舞台,努力地準備著四人四色的表演,令人相當期待

劉在錫、金九拉、金成柱、鄭埻夏 (鄭俊河) 四位的特別演出,將在12月29日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舉辦的《MBC 放送演藝大賞》中與大家見面。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