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話將全體出演《Happy Together 3》

神話
(圖片來源:神話@Facebook)

電視台相關工作人員今日 (27日) 透露,神話將以完整體出演《Happy Together 3》,預計在1月7日進行錄影,而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神話預告將在2017新的一年就開始努力奔跑,不久前也有出演《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的消息,充滿綜藝感的六人,這次將在節目上帶來如何有趣的內容,令人相當期待。

除了在綜藝節目上的活躍,他們在《MBC 歌謠大祭典》及《KBS 歌謠大慶典》等的年末頒獎典禮上也會帶來特別的舞台,與久違的紛絲們見面。

另外,神話將於1月3日發行第十三張正規專輯《13TH UNCHANGING – TOUCH》,並由一月第二週起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