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OA《ANGEL’S KNOCK》團體概念照

AOA《Bing Bing》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AOA@Facebook)

即將發表正規一輯《ANGEL’S KNOCK》的 AOA,今天 (27日) 公開兩張風格迥異的團體概念照,令人對專輯的雙主打歌更加期待。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透過 AOA 官方 Facebook 公開名為「AOA VS AOA #1」的團體概念照,在公開的照片中,AOA 分別穿上性感的黑色長版西裝外套與米色的短褲裝扮,突顯了雙主打歌《Bing Bing》與《Excuse Me》全然不同的兩種概念。

AOA《Excuse Me》概念照

另外,AOA 將於2017年1月2日發表正規一輯《ANGEL’S KNOCK》,並以雙主打歌《Bing Bing》、《Excuse Me》展開活動;而接下來 AOA 將於28日公開第二波概念照「AOA VS AOA #2」。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