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藝聲、Sunny 等人合作曲預告照公開

李東宇、藝聲、Sunny、Luna、Seul Gi、Wendy、泰一、道英《Sound Of Your Heart》預告照(來源:STATION@IG)(圖片來源:STATION@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旗下音樂企劃「STATION」將於30日公開今年的最後單曲《Sound Of Your Heart (너의목소리)》,預告照公開。

《Sound Of Your Heart》是由世界級鋼琴家 Steve Barakatt 參與演奏,爵士歌手李東宇、Super Junior 藝聲、少女時代 Sunny、f(x) Luna、Red Velvet Seul Gi 與 Wendy、NCT 泰一與道英共同演唱的作品。

這首歌也在先前 S.M. Ent. 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VOGUE KOREA》合作的慈善活動「SMTOWN GALA 2016, Sound of Magic」中搶先公開。(相關報導)

公開的預告照是童趣十足的手繪風格,正吹著喇叭的小女孩與貓咪都相當可愛,似乎也預告著《Sound Of Your Heart》會是首輕鬆又溫暖的作品,再加上 S.M. Ent. 實力派歌手齊聚,讓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了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TION@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