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臉紅的思春期《Dream》音源公開

臉紅的思春期《花郎》第三波 OST《Dream》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臉紅的思春期 ( 볼빨간 사춘기 / Bolbbalgan4) 為 KBS 月火劇《花郎》演唱的第三波 OST《Dream》今天 (27日) 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Dream》是由曾為《花樣男子》、《主君的太陽》、《命中註定我愛你》等劇創作 OST 的作曲家吳俊成 (오준성) 所作,與歷史劇相符的東洋風旋律,加上臉紅的思春期青澀的嗓音,傳達出娥露 (高雅拉 飾) 的心情。

接著一起來欣賞由臉紅的思春期演唱的《Dream》!

(影片來源:Kpop Zone KDrama OST@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花郎》是以新羅時期為故事背景,描述從賤民成長為傳奇花郎的「鮮于郎」 (朴敘俊 飾) 與為躲避刺客追殺而隱藏行蹤的新羅王子「真興王」(炯植 飾),愛上受制於傳統制度而不能與外族男人通婚的女子「娥露」(高雅拉 飾) 的故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