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海鎮為《Man To Man》送聖誕禮物

朴海鎮為《Man To Man》劇組送餐車(圖片來源:Mountain Movement)

朴海鎮為一起辛苦拍攝電視劇《Man To Man》的劇組,在寒冷的冬天送上驚喜禮物,不僅準備餐點,也為主要工作人員們送上溫暖的外套作為禮物,溫暖了拍攝現場。

不僅如此,在年末前,朴海鎮也將送上消防員的月曆給劇組。據悉,朴海鎮的粉絲們為了替不分晝夜辛苦工作的消防員們打氣,自發性地合資購買了消防員的月曆,而朴海鎮知道消息後,也跟著粉絲們大量購買了月曆。朴海鎮將會把購買的月曆分送給《Man To Man》的劇組,月曆販賣的收入,則會用在消防員的火傷治療費及購買裝備的費用上。

另外,《Man To Man》講述巨星保鑣金雪宇 (朴海鎮 飾) 與超級巨星呂雲光 (朴誠雄 飾) 兩位男人之間的故事,預計明年上半年在 JTBC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