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M》製作組再度向成員們道歉

《Running Man》節目截圖(圖片來源:《Running Man》節目截圖)

SBS《Running Man》25日播出「聖誕特輯」,除了邀請金所炫與成員們一起進行各種任務之外,製作組還在節目最後送上聖誕道歉禮物。

聖誕節當天早上,製作組請六位成員到場揭開神秘禮物,金鐘國一進場還開玩笑地表示:「我還以為之後都見不到了呢。」,而禮物中是象徵「道歉」的蘋果*與小卡片。

製作組在卡片中寫道:「各位親愛的 Running Man,我們要向因為這段時間的事情,受到很大傷害的你們,真心地道歉。往後會成為更成熟、更努力的製作組,要再次跟大家說對不起、愛你們,製作組敬上。」劉在錫也表示:「新的一年我們要更加努力,這段時間讓大家擔心了,藉此機會也要向大家再次道歉。」,為這段時間的紛爭畫下句點。

另外,《Running Man》在經歷宋智孝、金鐘國的「下車風波」後,決定播出至明年二月。

註:韓文中「蘋果」與「道歉」同音,因此常作為道歉的禮物。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