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挑》歷史嘻哈音源收入將全額捐出

無限挑戰歷史嘻哈

(圖片來源:MBC)

MBC 電視台相關工作人員透露,《無限挑戰》決定將「歷史嘻哈-偉大的遺產特輯」中所創作的歌曲音源收入全額捐出。

這次的特輯將成員們和繞舌歌手分為劉在錫與 Dok2、朴明秀與 Din Din、鄭埻夏與 ZICO、HaHa 與宋旻浩、光熙與 Gaeko、梁世亨與 BewhY 等六組,並在聽過韓國歷史專家薛民錫 (音譯,설민석),的講課後,決定創作歌曲的主題。

《無限挑戰》「歷史嘻哈-偉大的遺產特輯」已經完成拍攝,並邀請 LEE HI、Mad Clown、金鐘萬、hyukoh 等嘉賓出演,使舞台更加盛大,而音源也將於31日《無限挑戰》播出後正式上架。

《無限挑戰》把每次「無挑歌謠祭」的音源、月曆等等的販賣收益捐出,從2009年到2016年,八年間共捐款了超過47億韓圜 (約新台幣1億2千萬),不僅帶給觀眾歡笑,也為社會帶來溫暖。

另外,《無限挑戰》的「歷史嘻哈-偉大的遺產特輯」演出將於31日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