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E.S. 2日發行特別專輯,概念照公開

S.E.S.《Remember》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S.E.S. 官方網站)

S.E.S. 將於1月2日發行特別專輯《Remember》回歸,官方網站今日 (27日) 也公開三人的最新概念照囉!

公開的概念照中充滿復古、朦朧的氛圍,三人的打扮和神情也宛如女神般相當美麗,令人印象深刻。除了概念照之外,S.M. Entertainment 也宣布,S.E.S. 將在韓國時間1日零時搶先公開主打歌之一《Remember》,2日中午12點再公開另一首主打歌《一幅畫 (한 폭의 그림)》與專輯音源。

《Remember》是中板節奏的流行抒情曲,有著優美的鋼琴旋律和弦樂,歌詞更是由三位成員親自編寫,相信能讓大家完整感受到 S.E.S. 的甜美歌聲與感性。

《一幅畫》則是由 S.M. Ent. 代表作曲家 Yoo Young Jin (유영진) 與 Mike Daley、Mitchell Owens 共同製作的 New Jack Swing (新貴搖擺) 歌曲,S.E.S. 會如何詮釋也令人相當期待。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S.E.S.《Remember》概念照

BadaBada

柳真柳真
ShooShoo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S. 官方網站 / 體育東亞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