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OMOLAND YEONWOO 無限期暫休

MOMOLAND YEONWOO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MOMOLAND 成員 YEONWOO 因受傷無限期暫休,因此今年的《2016 SBS 歌謠大戰》MOMOLAND 將以六人之姿進行演出。

12月21日,所屬公司 Double Kick Entertainment 對 YEONWOO 的情況發表聲明:「YEONWOO 告知我們她的背部與肩部會持續性疼痛,後來發現她的傷處需進行特別護理,因此,我們決定讓她暫休以專注治療,最重要的還是讓 YEONWOO 早點康復。很抱歉因為這麼突然的壞消息讓大家擔心,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YEONWOO,祝她早日康復,並重新加入 MOMOLAND (的活動)。接下來這段日子MOMOLAND 將以六人團體形式持續活動。」

而今晚 (26日) 進行的《2016 SBS 歌謠大戰》也是 MOMOLAND 首次以六人團體形式登上舞台。

一起祝福 YEONWOO 早日康復!

相關報導

新聞來源:allkpop、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