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CON》出演名單(圖片來源:아이돌콘-idolCON@Facebook)

CJ E&M 將於5月26日、27日兩天於首爾江南區三成洞 COEX 舉行大型偶像節慶《idolCON》,出演名單今日 (25日) 公開!

Block B. BASTARZ、B1A4、Oh My Girl、gugudan、DAY6 將進行60分鐘的現場脫口秀;KNK、IMFACT、April、VICTON、DREAM CATCHER、MOMOLAND、VROMANCE、少年24…等團體則將參與能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的體驗活動。除此之外,S.I.S、G9…等未出道新團也將透過《idolCON》進行出道戰,讓大家認識他們的魅力。

另外,《idolCON》門票將於27日下午3點 (韓國時間) 透過 Interpark 開賣。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아이돌콘-idolCO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