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IGBANG 進入公信榜專輯年榜前20名!

(縮圖)BIGBANG@出道十周年紀念展覽記者會(來源:Ohmynews)(圖片來源:Ohmynews)

日本 Oricon 公開2016年專輯榜總排行,BIGBANG 今年2月發行的《MADE SERIES》專輯,以201,227張的銷量登上第20名,是唯一進入前20名的韓國歌手。

除此之外,2PM 4月發行的《GALAXY OF 2PM》賣出122,685張,位居第36名;iKON 1月發行的《WELCOME BACK》為第44名;BTS 防彈少年團9月公開的《YOUTH》是第48名。

而在單曲年榜的部分,EXO 的《Coming Over》是第41名,BTS 防彈少年團的《RUN》為第45名。

再次恭喜入榜的歌手們!

Oricon 專輯年榜 BIGBANG、2PM、iKON、BTS 防彈少年團@Oricon 專輯年榜(來源:Oricon)(以下圖片來源:Oricon)

Oricon 單曲年榜EXO、BTS 防彈少年團@Oricon 單曲年榜(來源:Oricon)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