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話將在《歌謠大祭典》公開新曲舞台

神話《TOUCH》概念照(圖片來源:神話 @ 官網 )

神話將在31日晚間舉辦的2016《MBC 歌謠大祭典》上,帶來第十三張正規專輯《13TH UNCHANGING – TOUCH》主打歌《TOUCH》的首次舞台演出,消息一出不只是國內外的紛絲,連歌謠界的相關人員也都非常關注。

神話的工作團隊人員也表示:「神話久違再次站上年末頒獎典禮的舞台,特別這次將首次公開表演新專輯的主打歌《TOUCH》,為了展現出最棒的舞台,目前正盡全力地準備中,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另外也請多關注神話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只屬於神話的強力、性感演出,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神話將於1月2日零時 (韓國時間) 發表第十三張正規專輯《13TH UNCHANGING – TOUCH》線上音源,實體專輯則會在1月3日發行,並由一月第二週起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