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話:遇見 S.E.S. 會去打招呼!

神話@《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25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訪問到正要進行演唱會的神話,提及對「元祖偶像」回歸的感想。

最近水晶男孩、S.E.S. 相繼回歸,掀起一波「元祖偶像」的風潮,Andy 對此表示:「看見他們回歸,就想起剛出道時的回憶。」,Eric 則說:「我們活動時沒有可以去打招呼的前輩,現在有 S.E.S. 的話,我們一定要慎重地去打聲招呼。」,讓人更加期待兩組團體的見面。

而平均年齡已經37.5歲的神話,表示在跳舞時還是可以應付,前進更說:「聽到粉絲們的歡呼就會有力氣了。」,被問到是否有看起來較吃力的成員,李玟雨隱隱指著申彗星,引起一陣笑聲。

當被問到最近流行的「新造語」時,只有常和粉絲聊天的金烔完通通猜對,讓 Eric 不僅懷疑:「烔完大概背著我們偷偷去當女團的工作人員吧!」,金烔完則是立刻承認自己很喜歡 I.O.I 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Star 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