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Ho、智友《宇宙之星》劇照

(圖片來源:MBC)

MBC《三色幻想》首部曲《宇宙之星》公開 Su Ho、智友拍攝現場劇照。

公開的照片中,Su Ho 以一身運動服造型示人,面無表情地在公園中走著的他,眼神中流露出一股哀愁感,令人對他的角色更感好奇;而飾演陰間使者的智友,則像個小粉絲般,以充滿愛的眼神看向 Su Ho,讓人期待他們間即將發生的故事。

劇中飾演天才唱作人「宇宙」的 Su Ho,分享他的拍攝感想:「宇宙這角色是個傲慢,在初期有尋死想法的角色,所以我很集中在宇宙的感情上。開始拍攝前,我與導演一起準備,像是練習劇本…等等,因為我在現實中真的以歌手身份活動中,所以讓我能更了解這部作品,也因此有了我能做到導演想表達的東西的想法。」;而智友也表示:「感覺能夠看到電視劇的面貌,覺得很期待、心動,我為了拯救宇宙而孤軍奮鬥中。」

另外,《宇宙之星》講述在19歲因事故而去死的女高中生,成為地獄使者後回到人間,為了阻止喜歡的明星「宇宙」死亡而孤軍奮鬥的故事。本劇已經在十月完成拍攝,為了作品的完成度正在進行後期製作,預計在明年一月底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