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神童 Instagram 分享退伍心情

神童

(圖片來源:神童@Instagram)

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23日正式從京畿道龍仁陸軍第三司令部軍樂隊退伍,結束軍旅生活。而他今日 (24日) 上午久違地更新 Instagram 與粉絲問候,祝大家聖誕快樂,並分享退伍心情。

神童:「聖誕快樂!!^^ 喔~~~久違的 SNS!! #神童 #退伍 #染色 #聖誕快樂 # 沒有真實感 #夢 #重返軍營的夢 #什麼時候 #睡醒之後 #我在家裡 #瘋了 #科」

(原文:메리크리스마스이브!!^^ 오~~~랜만SNS!! #신동 #전역 #염색 #크리스마스 #아직실감않나 #꿈 #군대다시가는꿈 #언제꿔 #자고일어났는데 #집이라니 #미쳤어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隨著留言公開的自拍照中,神童穿著黑色上衣,戴著金邊圓框眼鏡,面對鏡頭擺出像是在說「我怎麼會做這種夢」的可愛表情,抓住粉絲的目光。

而神童接下來將與利特一起出演 KBS 綜藝節目《Battle Trip》,正式回歸演藝圈。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神童@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