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酉奈,生日快樂!

酉奈(圖片來源:酉奈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2月30日,今天是 AOA 成員酉奈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酉奈 / Seo Yu Na / 서유나
  • 天使名:Yunaria / 유나리아 (意思:如花般的天使)
  • 生日:1992年12月30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5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Berry Good 徐酉利)
  • 更多酉奈個人檔案:徐酉奈資料版

酉奈是 AOA 主唱之一,會鋼琴的她在子團 AOA Black 中負責鍵盤,在出道後,不只忙於 AOA 團體國內與海外的活動,還參與音樂劇、為戲劇獻唱 OST,甚至成為 AOA Cream 一員,讓大家看到可愛又性感的魅力與歌唱實力,最近更親自為自己演唱的 OST 作詞,令人期待她更多的創作作品。

過去一年,酉奈除了音樂外,還以演員身份有著活躍的表現,先是與敏煥合作網劇《又甜又辣》,最近則透過網劇《My Old Friend》跟大家見面,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戲劇作品,也期待她以新形象回歸!最後送上 AOA《Good Luck》酉奈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酉奈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酉奈,生日快樂!YuNa Happy Birthday!유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度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