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大事記 - 分手

各位朋友們新年快樂!在此先祝福大家猴年行大運、紅包收飽飽喔!雖然本篇為大家整理了在猴年分手的情侶們,但還是希望大家也能在新的一年感情順利喔!

今年有不少螢幕情侶選擇結束戀情,他們的交往時間短則不到半年,但也有長跑六年的戀人們選擇分手,讓許多看好他們步入紅毯、開花結果的粉絲感到相當詫異呢!一起來看看 Kpopn 的整理報導吧!

※ 猴年大事記:2016/2/8-2017/1/27 (以農曆年計算)
※ 藝人「分手」文章,僅特別介紹在 Kpopn Facebook 獲得前三多讚的人 (依讚數多寡為順序,計算至2017年1月26日止),其他僅以列表整理 (依新聞時間排序)。

第一名 (6,302個讚):金俊秀、Hani

(縮圖)金俊秀、Hani (圖片來源:10+ Star、Instyle)(圖片來源:10+ Star、Instyle)

JYJ 成員金俊秀、EXID 成員 Hani 2016年1月1日被韓國媒體 Dispatch 爆出交往六個月消息,隨後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戀情,粉絲們感到驚訝之餘也紛紛送上祝福。期間,Hani 還曾在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稱讚金俊秀很帥、很溫暖…等,看得出兩人的感情深厚,也令人感到相當羨慕。不過,金俊秀與 Hani 的戀情最終敵不過忙碌行程,經紀公司在9月確認兩人分手的消息,讓粉絲們大嘆可惜。

第二名 (5,430個讚):ZICO、雪炫

(縮圖)ZICO、雪炫 (圖片來源:NYLON、Mind Bridge)(圖片來源:NYLON、Mind Bridge)

Block B ZICO 與 AOA 成員雪炫這組「大勢情侶」,8月傳出交往五個月的消息,之後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戀情,但一個多月後因為無法承受外界過度的關心而選擇分手

第三名 (4,169個讚):張基河、IU

(縮圖)張基河、IU(來源:VOGUE、COSMOPOLITAN)(圖片來源:VOGUE、COSMOPOLITAN)

樂團張基河與臉孔們的主唱張基河和小他11歲的 IU,2015年被韓國媒體報導交往已久的新聞,進而承認兩人的確已交往兩年多的時間,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IU 不僅公開手寫信提及兩人認識的經過,張基河也曾在受訪時說到自己能與 IU 互相學習,感情似乎相當穩定。不過就在不久前,張基河與 IU 傳出了分手消息,再度令粉絲們感到相當詫異。

其他在猴年分手的情侶們:

 藝人  相關新聞
 南寶拉 分手 
Guillaume、宋敏書 交往 / 分手 
 鄭糠雲 離婚
 朴詩妍 提出離婚訴訟
 李智賢 離婚
吳鐘赫、朴昭姸 交往 / 分手 
Horan 離婚
 李相燁、孔賢珠 交往 / 分手  
 Louie、Kasper 分手
JeA 交往 / 分手  
Teddy、韓藝瑟 交往 / 分手 
張東民、Navi  交往 / 分手 
溫朱莞、趙寶兒 交往 / 分手 
李相侖、UIE 交往 / 分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popn 資料庫 / Kpopn 媒體庫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