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2016年最多人觀看 K-pop MV:PSY!

PSY、BTS 防彈少年團、TWICE(來源:HIGH CUT、各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HIGH CUT、各藝人經紀公司)

YouTube 21日公開2016年全世界最多人觀看的 K-pop MV 排行榜,由 PSY 的《Daddy》獲得冠軍!

此排行榜是以2015年11月24日至2016年11月23日公開的 MV 為主,計算這段時間中海外瀏覽者的人次。獲得冠軍的 PSY 《Daddy》的瀏覽人數已經超過兩億人次,其中90%都是韓國以外的國家。

第二名是 TWICE 的《Cheer Up》,這首歌也是「最受喜愛 MV」排行榜的冠軍。除此之外,TWICE 的《TT》位居第五名,可見 TWICE 的高人氣;第三名由 BTS 防彈少年團的《FIRE》拿下之外,《Blood Sweat & Tears》、《Save Me》也榜上有名,實力堅強。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排行榜吧!

YouTube 2016年最多人觀看 K-pop MV 排行榜(來源:韓聯社)(圖片來源:韓聯社)

  1. PSY《Daddy》
  2. TWICE《Cheer Up》
  3. BTS 防彈少年團《FIRE》
  4. EXO《Monster》
  5. TWICE《TT》
  6. BLACKPINK《BOOMBAYAH (붐바야)》
  7. BTS 防彈少年團《Blood Sweat & Tears》
  8. BLACKPINK《WHISTLE (휘파람)》
  9. BTS 防彈少年團《Save Me》
  10. EXO《Lotto》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中央日報 / 韓聯社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