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unning Man》25日重新開始拍攝

《Running Man》(圖片來源:Running Man @官方網站)

SBS《Running Man》將在12月25日重新開始拍攝。

SBS 相關人員今天 (22日) 表示:「原本在考慮12月26、27日進行錄製,但因為六位成員行程上的關係,這兩天錄製有些困難,因此不得已地決定在休假日25日重新開始錄製。」,至於會不會有嘉賓參與,相關人員表示:「製作組沒有告訴我們內容的相關部份。」

此外,重新錄製當天是《2016 SBS 演藝大賞》舉行的日子,對於成員們會不會出席頒獎典禮,製作組與某成員的經紀公司表示:「現在還不能確定,要視當天錄製的情況才知道會不會參與頒獎典禮。」

另外,《Running Man》在經歷宋智孝、金鐘國的「下車風波」後,決定播出至明年二月。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