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S.M. C&C)

MBC 新水木劇《Missing9》公開熱血的拍攝現場。

在拍攝現場,演員們配合著電視劇墜機事件與無人島漂流記的題材,完美地投入各自的角色裡,,將各個角色生存、本能、矛盾、受難的情感與心理都細膩地表現出來。

拍攝中,演員們彼此聊著天、開著玩笑,讓現場的氣氛相當愉快,並展現穩重的團隊合作。特別因為是戶外拍攝,不管是陰天或下雨的天氣狀況,演員們都相當敬業,也讓拍攝更加順利,而在所有工作人員們的辛苦下,相信也將拍出充滿真實感且高完成度的作品。

《Missing9》講述因墜機事件,九人展開了無人島生存記的故事,細膩描寫出在面對事故時,為了生存而在理性與本能之間的人性矛盾。強而有力的劇情內容,加上華麗且大規模的影像美感,相信將會緊緊抓住觀眾們的視線。《Missing9》預計將接檔《舉重妖精金福珠》,於2017年1月首播。

最後,一起來看看《Missing9》的預告吧!

 

(圖片來源:S.M.Culture&Contents @ YouTube)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a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