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WICE SANA,生日快樂!

SANA(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9日,今天是 TWICE 成員 SA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SANA / 사나
  • 本名:湊崎紗夏 / Minatozaki Sana / みなとざき さな / 미나토자키 사나
  • 生日:1996年12月29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8kg
  • 學歷:高中畢業
  • 家庭成員:奶奶、父母
  • 更多 SANA 檔案:SANA 資料版

SANA 是 TWICE 副主唱,大阪出生的她是三位日籍成員之一,2012年由日本前往韓國開始練習生生活,努力三年後透過《SIXTEEN》跟觀眾見面,節目中展現出「四次元」魅力、感性的一面,加上可愛的外貌,不時散發出的性感魅力,讓她最終成為 TWICE 一員,出道後更憑著「Shy Shy Shy」而深受粉絲喜愛。

因《Cheer Up》中的可愛發音,SANA 很快就為人熟悉、人氣上升,個人活動也愈來愈多,韓語實力不俗的她,曾在《Happy Together 3》中展現出眾藝能感,最近則透過《TRICK & TRUE》讓大家看到 SANA 不同的魅力,希望未來能看到 SANA 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以不同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TWICE《TT》SANA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 SANA 送上你生日祝福喔!

SAN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사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