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嚴正化《九雲夢》專輯曲目表公開

嚴正化《九雲夢》專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嚴正化@Facebook)

即將發行正規十輯《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 (구운몽,九雲夢)》回歸的嚴正化,今天 (2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及「TALK ABOUT 嚴正化」系列影片。

《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以韓國小說《九雲夢》為概念,將書中的九個夢以專輯的九首歌曲重新詮釋,以下是專輯曲目:

  1. 《OH YEAH (Feat. SHINee 鐘鉉)》
  2. 《DREAMER》[主打歌]
  3. 《WATCH ME MOVE》[主打歌]
  4. 《柳樹林 (버들숲)》
  5. 《DELUSION (Duet. With 李孝利)》
  6. 《SO WHAT》
  7. 《PHOTOGRAPHER (Feat. 鄭麗媛)》
  8. 《ENDING CREDIT》
  9. 《SHE》

根據曲目表,包含雙主打《DREAMER》、《WATCH ME MOVE》及收錄曲《OH YEAH》、《柳樹林》在內的四首歌曲將透過27日發行的第一部專輯公開。

《DREAMER》是尹尚領軍的製作團隊 One Piece 創作的歌曲,是悲傷又具有華麗感的電子舞曲;《WATCH ME MOVE》則是曾為 EXO、SHINee 作曲的作曲家 Shin Hyuk 創作的 Deep House 風格舞曲,雖然兩者都是舞曲,但氣氛完全不同。由 SHINee 鐘鉉參與配唱的《OH YEAH》是具有活潑氣息的歌曲,《柳樹林》則是結合 EDM 元素的慵懶抒情曲。

而嚴正化與李孝利合唱的《DELUSION》、由作曲家 Kenzie 創作的《SO WHAT》、演員鄭麗媛參與配唱的《PHOTOGRAPHER》、Primary 創作詞曲的《ENDING CREDIT》,以及 G.Gorilla 作曲、嚴正化親自作詞的《SHE》等五首歌曲會在之後公開。

「TALK ABOUT 嚴正化」系列影片這次訪問了曾與嚴正化共同演出多部電影的演員黃正民,在他眼中的嚴正化是相當謹慎但又可愛的朋友;而在影片最後公開了《OH YEAH》的一部分歌曲。

最後,一起來看看黃正民的「TALK ABOUT 嚴正化」系列影片!

(影片來源:MYSTIC Ent.@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