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柳權烈談 VJ 工作與《Running Man》

柳權烈

(本文圖片來源:etoday)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即將步入尾聲,而最近韓國媒體 etoday 訪問了在節目中負責拍攝劉在錫的 VJ-柳權烈,一起來看看他談到的 VJ 工作與《Running Man》的背後故事吧!

因為「劉在錫的 VJ」身分而知名,甚至擁有粉絲的柳權烈,一開始其實對電視節目毫無關心,也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 VJ。但在身為 KBS 攝影師的父親推薦下,柳權烈在2008年加入 VJ 團隊,並從《家族誕生》開始參與綜藝節目的拍攝。除了《Running Man》之外,柳權烈還擔任過《男人的資格》、《兩天一夜》的 VJ,目前則參與《Flower Crew》、《歌曲的誕生》等節目的拍攝工作。

面對柳權烈,不得不談到《Running Man》的話題。雖然柳權烈是因為「劉在錫的 VJ」而被觀眾認識,但他說這其實是一個失誤所造成:「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劉在錫的 VJ,本來我負責拍攝的是 Gary。由於《Running Man》這樣的拍攝形式是第一次,所以在拍攝第二集時,當 Gary 與劉在錫擦身而過,因為我的失誤而跟到劉在錫,此後我就轉為負責拍攝劉在錫。」而他也提到,為了能跟上速度快的劉在錫,他努力地減肥、運動,做了很多努力。

柳權烈

柳權烈也透露了劉在錫私底下的面貌:「劉在錫真的非常了不起。他為了《Running Man》戒菸,又因為是需要一直說話的職業,為了維持喉嚨的狀態良好,也戒掉了咖啡。」對於「劉在錫很嘮叨」的傳聞,他則說:「比起嘮叨,更像是愛開玩笑。當然也有真摯的時後,但基本上是很活潑又愛開玩笑的人。」

另外,他也提到身為 VJ 的優缺點:「首先,工作的時候真的非常有趣。因為是拍攝綜藝節目,光是看節目播出都那麼有趣了,現場更是愉快。還有,不論是不是 VJ,只要是攝影師,能看到自己拍攝的畫面在電視上播出,就會感到非常開心。至於缺點的話,VJ 真的很辛苦,沒辦法準時吃飯、睡覺,但是這比較像是當 VJ 的苦衷,不是當 VJ 的壞處。如果要推薦工作的話,我會推薦別人成為 VJ,因為可以笑著工作的職業並不多,而 VJ 是值得推薦的工作。」

內容來源:etoda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