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池昌旭有望出演"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間"

池昌旭

(圖片來源:Newsen)

池昌旭有望出演《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間 (내 생애 가장 행복한 시간)》。

製作公司 Imagine Asia 21日表示:「池昌旭將出演《秘密》、《假面》編劇崔浩哲的新作品《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間》飾演男主角。我們將與 Will Entertainment 合作,預計明年三月開始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目前只有拍攝時間、男主角已確定,播出時間…等其他細節仍在討論中。」

對此,池昌旭的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回應:「《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間》只是池昌旭在討論出演的作品之一,還沒有確定是否出演。」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