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 Pink 南珠的右腳腳踝不慎受傷

南珠(圖片來源:heraldpop)

A Pink 南珠在演唱會上不慎導致右腳腳踝受傷。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1日表示:「南珠在演唱會中右腳腳踝不慎受傷,但她還是堅持完成演唱會,因此為了傷勢惡化,短時間內需要坐著進行表演,但並不是很嚴重的情況。」

相關人員接著說道:「雖然為了南珠早日痊癒而減少日本行程,可是南珠希望能遵守與粉絲間的約定,所以決定右腳腳踝的部份戴上保護帶,並坐著完成所有行程。」

南珠在21日因為 A Pink 在日本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需要出國參與當地舉行的紀念活動,坐著輪椅前往機場,令粉絲們都很擔心,所以經紀公司在事後出面說明南珠的傷勢。

另外,A Pink 在12月17、18日於獎忠體育館舉辦的《PINK PARTY》演唱會成功結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