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XIUMIN:EXO 自己也很喜歡《For Life》

EXO XIUMIN《GRAZIA》封面

(本文圖片來源:GRAZIA@Instagram)

EXO 的 XIUMIN 單獨登上最新一期《GRAZIA》封面與內頁,也進行了訪談,聊到了以子團成員身分進行宣傳,與對 EXO 新專輯《For Life》的想法。

XIUMIN 在釋出的內頁照中,穿著寬鬆衣服與貓咪一起合照,慵懶又休閒的感覺與封面穿著西裝的俐落大不相同,展現出不同的帥氣魅力。

訪談中,XIUMIN 則是提到 EXO 與子團 EXO-CBX 宣傳同時進行有多忙碌,但也表示「很開心能以 EXO-CBX 一員宣傳」。另外,他也透露 EXO 成員們都很喜歡19日才發行的冬季專輯《For Life》,喜歡到連他們自己都很常聽… 相信 EXO 自己都這麼喜歡的專輯,粉絲們一定也會很喜歡!

各位 EXO-L (粉絲名) 是不是很喜歡這張專輯呢?更多照片與詳細訪談都收錄在最新一期《GRAZIA》中!

EXO XIUMIN《GRAZIA》

EXO XIUMIN《GRAZIA》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