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ddy Kim、Sam Kim 為《鬼怪》唱 OST

Eddy Kim、Sam Kim

(圖片來源:OSEN)

Eddy Kim 與 Sam Kim 為 tvN 金土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獻唱 OST。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透露,Eddy Kim、Sam Kim 各自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演唱的 OST ─ 《因為漂亮 (이쁘다니까)》與《Who Are You (후아유)》已經完成錄音,全曲音源將分別在12月24日、25日公開。

而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迄今發行的 OST 都深受觀眾喜愛,由 Crush 演唱的第四波《Beautiful》截至20日為止,仍在各大音源網站取得即時榜的一位;Chan Yeol x Punch、10CM 與 Lasse Lindh 所演唱的 OST 也同樣獲得大眾喜愛,位居排行榜上位圈。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