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Master》今在韓上映,預售率近60%

《Master》電影海報 (可當縮圖,來源:CJ Entertainment)(本文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由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主演的電影《Master》,今日 (21日) 在韓國上映,近60%的驚人預售佔有率,預告著《Master》即將帶來的超高人氣,而《Master》也將在明年1月13日正式在台灣上映!

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今早10點的統計,《Master》的預售佔有率達到58.8%,代表著286,490名的觀影人數,堂堂登上第一名的寶座,並超過今年《檢察官外傳》與2014年的《鳴樑》等歷代熱門電影的記錄,讓人很期待本片是否能刷新多項票房紀錄。

而《Master》昨晚於首爾舉辦 VIP 試映會,除了趙義石導演與主演群之外,宋承憲、孫藝珍、韓志旼、張赫、李鍾碩、韓孝周、李珉廷、潤娥、秀英、Suzy、金英光、T.O.P、D.O.、金基邦、俊昊等人都到場支持,讓現場星光熠熠。

《Master》VIP 首映會

而「三帥聯手」的《Master》講述犯下建國以來最大規模的詐騙案的詐騙犯及他的智囊軍與智能犯罪搜查隊之間展開鬥智追擊戰的故事,預計也會在2017年1月13日在台灣上映,想必能再次掀起一陣韓國電影旋風,趕緊來看看中文版預告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首爾經濟、CJ Entertainment@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