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MONSTA X 也瘋大平台,逗樂 MONBEBE

MONSTA X 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MONSTA X 18日在 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MONSTA X, the First Asia Fan Meeting in Taipei 2016》粉絲見面會,與兩千多名粉絲一同度過美好夜晚。

以黑白造型現身的 MONSTA X,開場就帶來爆發力十足的《TRESPASS (무단침입)》炒熱現場氣氛,接著就用流利中文跟大家打招呼。訪談中,周憲與 I.M 表示他們前晚到夜市買了芒果冰、雞排…等美食;民赫則是學了最近的流行語:「給你滿滿的大平台!」,讓台下的 MONBEBE 們大笑不已!

MONSTA X 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除了帶來精彩的歌舞演出,MONSTA X 也抽出幸運粉絲一同互動,還穿著動物服裝大跳 TWICE、GFRIEND、Red Velvet 等女團舞蹈,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也獲得粉絲們的一致好評。

而 MONSTA X 先前參與大陸節目《蓋世英雄 (The Remix)》,演出卻因「限韓令」而被剪輯,為彌補遺憾,MONSTA X 在見面會上首次公開演唱王力宏的《美》,令粉絲們都感到相當開心呢!

MONSTA X 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左起:元虎、民赫、新秀

最後,MONBEBE 們為 MONSTA X 送上應援影片和蛋糕,讓成員們都感動得眼眶泛紅之外,台下也有粉絲忍不住哭泣,貼心的基賢立刻安慰大家,元虎更嘴甜地表示:「別哭,我的心會很痛。」,MONSTA X 也與大家約好會再來台灣,讓整場見面會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另外,MONSTA X 已在今日 (19日) 返回韓國。

MONSTA X 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左起:基賢、I.M、周憲、亨元

  • 更多 MONSTA X 訪台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ttoday / 自由電子報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