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郎》:敬請期待我們精彩的武打戲

《花郎》記者會 (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眾所期待的 KBS 月火劇《花郎》即將在今晚 (19日) 開播,而 KKTV 也會在隔天下午六點獨家跟播上架。

採取全部事前製播的《花郎》已於九月份全部殺青,16日在韓國舉辦記者發布會,恰巧是朴敘俊的生日,眾人也特地準備蛋糕為他慶生;而炯植、珉豪、都枝寒、趙潤宇與 BTS 防彈少年團 V (金泰亨),事後也在聚餐時再度為大哥朴敘俊慶生,可見「花郎六人幫」因戲結下的好情誼。

 

박서준(@bn_sj2013)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18 6:22上午 PST 張貼

(影片來源:朴敘俊@Instagram)

在記者會上,首次挑戰古裝的朴敘俊也是第一次接上長髮,他笑著抱怨:「我第一次留這麼長的頭髮,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吃飯的時候女生要綁頭髮,真的很礙手礙腳!」,而女主角高雅拉也提到兩人一起拍攝吊鋼絲戲碼時,朴敘俊總是先關心自己,讓她十分感謝;連尹成植導演都非常感謝細心的朴敘俊,總是讓劇組充滿歡笑。

首次挑戰演技的 V,坦言初見面時很怕朴敘俊,但後來發現是位非常好的哥哥,帶領自己理解劇本、展現演技;而朴敘俊也驕傲地說主動又積極的泰亨是自己的驕傲,相信他的演技魅力一定能透過螢幕完整傳達給觀眾。

《花郎》記者會 (來源:KKTV)

▲ 珉豪、都枝寒、朴敘俊、炯植、趙潤宇、V (圖片來源:KKTV)

在劇中飾演新羅王子的朴炯植,其實備感壓力,非常感謝導演與朴敘俊的幫助才能順利演出;而同樣也是首次挑戰古裝的珉豪表示,因為多是同齡演員讓他毅然決然接下第一次的古裝演出,並表示:「雖然《花郎》是一部充滿熱情的浪漫喜劇,希望觀眾也可以關注我們的武打場面!」,他透露其中朴敘俊的武打場面最多,連高雅拉都說看著大家「打到心疼」,所以在拍攝現場賣力為大家打氣。

《花郎》記者會

(圖片來源:KKTV)

《花郎》故事以新羅時期為背景,描述肩負改變國家重責大任的花郎們之間友情與愛情,每週一、二在 KBS 播出,而獨家跟播的 KKTV 則在每週二、三下午六點於平台上架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KTV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