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栽經加入 Namoo Actors,轉型為演員

栽經

(圖片來源:Asia news agency)

出身於 Rainbow 的栽經與擁有李準基、池晟、文瑾瑩…等演員的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簽訂專屬合約,未來將以演員身分展開活動。

在以 Rainbow 隊長身分進行的歌手活動之外,栽經透過各式各樣的綜藝節目展現藝能感與主持能力,並藉由電視劇展現穩定的演技,兼具美貌與才華的她,受到許多粉絲與觀眾的喜愛。

Namoo Actors 今天 (20日) 發表官方聲明:「本社與栽經簽訂了專屬合約。首先,在過去7年以 Rainbow 隊長的身分帶領成員時,由於栽經的認真負責,不論成員、粉絲都對她有著深厚的信賴;本社對栽經的端正品行、透過各種活動展現的才能及無限的發展可能性給予高度評價。為了使她的才華與魅力更加耀眼,並展開更多領域的活動,本社會成為栽經有力的協助者,不吝給予支持。對於演員栽經未來的活動,請多多給予應援及期待。」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