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omme 21日發表新曲《All of Me》

HOMME (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HOMME (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由李賢、昶旻組成的雙人組 Homme 將在21日公開數位單曲《All of Me (내겐 전부니까)》。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日 (1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 Homme 即將在21日發行數位單曲的單曲。《All of Me》是首以鋼琴、原聲吉他旋律組合而成的抒情曲,搭配上 Homme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會讓人感受到歌曲中濃濃的哀切情緒。

《All of Me》將在21日韓國時間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布;而 Homme 也將在24日、25日於首爾舉辦聖誕演唱會,用歌聲陪伴歌迷們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季。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