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嚴正化《九雲夢》第二波概念照公開

嚴正化《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概念照(來源:嚴正化@FB)(本文圖片來源:嚴正化@Facebook)

將於27日發行正規十輯《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 (구운몽,九雲夢)》第一部的嚴正化,今日 (1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二波概念照。

照片中滿是白色光點,以一身鏤空亮片上衣搭配黑色熱褲現身的嚴正化,不僅展現出結實的姣好身材,眼神中也充滿魅惑,果然是超越世代的性感女神呢!

除此之外,嚴正化也公開「TALK ABOUT 嚴正化」系列影片,邀請鄭雨盛、金惠秀談談他們心目中的嚴正花,並讓他們搶先聆聽新曲,一致叫好的反應,也讓人越來越期待新曲發行了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概念照與系列影片吧!

嚴正化《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概念照(來源:嚴正化@FB)

嚴正化《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概念照(來源:嚴正化@FB)

「TALK ABOUT 嚴正化」鄭雨盛篇

「TALK ABOUT 嚴正化」金惠秀篇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嚴正化@Facebook / MYSTIC 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