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For Life》音源、MV

EXO《For Lif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EXO 今日 (19日) 發行冬季特別專輯《For Life》音源,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For Life》由知名作曲家 Kenzie、Matthew Tishler 合力打造,歌詞描述這輩子只想看著一個人的心情,優美鋼琴旋律結合成員們的甜美歌聲,讓整首歌曲就像是一篇愛情電影般,相當溫暖、美麗。MV 由 Su Ho、Chan Yeol、KAI 等三位成員演出,三人以手環為契機,不斷地追尋同一個女孩,奇幻又充滿朦朧美的畫面,讓人不僅想一看再看呢!

除了《For Life》之外,專輯中還收錄《億萬分之一的奇蹟 (Falling For You)》、《再續冬季 (What I Want For Christmas)》、《24小時 (Twenty Four)》、《暖冬 (Winter Heat)》等四首歌曲及中文版,豐富內容相信能讓大家過個悅耳的冬天。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張《For Life》吧!

《For Life》

《億萬分之一的奇蹟 (Falling For You)》

《再續冬季 (What I Want For Christmas)》

《24小時 (Twenty Four)》

《暖冬 (Winter Heat)》

《一生一事》

《億萬分之一的奇蹟 (Falling For You)》中文版

《再續冬季 (What I Want For Christmas)》中文版

《24小時 (Twenty Four)》中文版

《暖冬 (Winter Heat)》中文版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K-MUSIC、Luhan Cat@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