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道英、JOY《First Christmas》音源公開

JOY、道英《First Christmas》封面(圖片來源:MelOn)

NCT 道英、Red Velvet JOY 合作的單曲《First Christmas》音源公開。

SBS《人氣歌謠》的「Music Crush」合作企劃第四波歌曲,由道英、JOY 合唱,二段橫踢製作的《First Christmas》音源公開。

《First Christmas》有著愉快的 Shuffle 節奏,配上道英與 JOY 的歌聲,完成這首充滿清爽、青澀感的聖誕曲;而以愛情為主題的歌曲內容,是描述在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懷抱著與戀人見面的期待,像是收到溫暖的禮物般,度過浪漫的一天。

一起來欣賞道英、JOY《First Christmas》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K-POP Blooming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