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度延獲 Vogue 評為 "2017十代時尚新星"

I.O.I 金度延 (來源:Newsen、news1)(圖片來源:Newsen、news1)

美國時尚雜誌 VOGUE 日前公開一份「八位準備稱霸2017年的十代時尚明星 (8 Teen Style Stars Set to Rule 2017)」名單,1999年出生的 I.O.I 度延也獲得肯定,成為其中一位上榜的新星。

報導中指出,度延有著電影明星般的外表,搭配上充滿時尚感的衣著,讓人很難相信她現在才年僅17歲;雖然度延時常在台上穿搭運動校園風的鮮豔服裝,但私下精練風的「機場時尚」讓人嗅出她對於穿搭時尚的本能。

而除了度延之外,美國第一家庭的 Sasha Obama (15)、迪士尼童星出身的 Peyton List (19)…等人也都入選在這份名單中。

恭喜度延的時尚風格獲得 VOGUE 的肯定,一起期待2017年能看到她更多亮麗的時尚穿搭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VOGU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