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韓志旼、裴宗玉等人出席慈善募捐活動

「JTS 消除貧困企劃」 (來源:xportsnews)(本文圖片來源:xportsnews)

17日下午,「JTS 消除貧困企劃」於首爾明洞 KEB 韓亞銀行前舉辦募捐活動,演員韓志旼、裴宗玉等人也都在寒冬中呼籲大眾一起送愛心!

韓國 JTS (Join Together Society) 是具有聯合國經濟和社會理事會 (UN ECOSOC) 特別諮詢地位的國際救援組織,並由電視、戲劇、文化、藝術等領域的人士共同組成。而以「JTS 消除貧困企劃」希望能幫助全世界貧困的母親們,為缺乏營養及醫療照護而面臨死亡威脅的孩子們,送上必需的奶粉、嬰幼兒食品及醫療用品。

因此,韓志旼、裴宗玉、朴真熙、尹素怡、林世美…等藝人們也直接來到街頭募集民眾的愛心,為寒冷的冬天送上最溫暖的愛心,趕緊來看看現場的情況吧!

▾ 韓志旼韓志旼「JTS 消除貧困企劃」 (來源:xportsnews)

▾ 裴宗玉、李慧靜 (模特兒)裴宗玉、李慧靜

▾ 朴真熙、林世美朴真熙、林世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