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炯植驚喜現身朴敘俊粉絲見面會

(縮圖)朴敘俊、朴炯植(來源:OSEN)(本文圖片來源:OSEN)

朴敘俊17日於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舉行第二場粉絲見面會《2016 BIRTHDAY PARTY with PARK SEO JUN》,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三千多名粉絲們一同慶祝生日。

朴敘俊獻唱李昇烈的《等待 (기다림)》開啟活動序幕,不僅和主持人朴瑟琪一搭一唱逗樂粉絲,還公開了許多私下拍攝的照片、為粉絲畫肖像、在舞台上舉辦小型運動會…等等,竭盡所能地為粉絲們創造許多美好回憶。除此之外,與朴敘俊一同合作《花郎》的朴炯植,也帶著生日蛋糕驚喜現身,為好友祝賀。兩人也提到許多拍攝時的趣事,展現出溫暖的兄弟情誼。

活動最後,朴敘俊為粉絲念出手寫信,向大家表達感謝:「每次和各位粉絲們見面時,我都能得到很好的力量,真的很感謝大家。也謝謝大家為我慶祝二十代的最後一個生日,我愛你們,也一定會成為好演員。」,讓整場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另外,由朴敘俊、朴炯植、高雅拉…等人主演的 KBS《花郎》將於19日首播。

朴敘俊@粉絲見面會(來源:OSEN)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