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裕貞:想和朴寶劍一起拿情侶獎!

金裕貞、車太鉉、裴晟佑@《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

17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訪問到電影《因為愛 (사랑하기 때문에)》的主要演員:車太鉉、金裕貞與裴晟佑。

金裕貞今年以《雲畫的月光》獲得絕佳人氣,主持人也問到若是演藝大賞中只能在「最優秀女演員獎」,或是與朴寶劍一同獲得「最佳情侶獎」,她會選擇哪一個呢?金裕貞稍微思考了一下表示要拿最佳情侶獎,因為自己的資歷還不到可以拿最優秀女演員獎的程度。

聽到金裕貞答案的車太鉉,立刻幽默地表示:「過了四十歲,你就會很想得到了,最佳情侶獎給我,我都不要。」,但其實車太鉉去年就已經和金秀賢得到最佳情侶獎了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最佳情侶獎片段約從1:36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jh0TiwOYw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 Today / 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