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F9 將在22日為粉絲送上驚喜聖誕禮物

SF9 驚喜聖誕禮物 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SF9 @Facebook)

SF9 將在12月22日為粉絲們送上驚喜聖誕禮物,宣傳海報與預告影像公開。

將於本週結束後續曲《K.O.》宣傳活動的 SF9,今天 (1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Instagram 宣布會在12月22日公開驚喜禮物,於12月19日搶先釋出預告的消息,令粉絲們都對這份聖誕禮物感到期待。

除了充滿聖誕氛圍的宣傳海報外,SF9 還公開四段預告影像,先是出現 SF9 的汽球,接著還有美味的食物與正在下雪的美麗水晶球,最後澯熙在房間整理被子,結果一掀起看到 SF9 成員們瞬間出現,神奇的預告讓人更好奇 SF9 的禮物。

一起來看看 SF9 的驚喜聖誕禮物預告影像吧:

 

SF9(@sf9official)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16 7:00上午 PST 張貼

 

SF9(@sf9official)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16 7:01上午 PST 張貼

 

SF9(@sf9official)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16 7:03上午 PST 張貼

 

SF9(@sf9official)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16 7:03上午 PST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F9 @Facebook、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