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endy 12/23 發表聖誕翻唱曲

Wendy《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宣傳照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Red Velvet 成員 Wendy 將與鋼琴家文政宰 (문정재)、編曲家李娜依 (이나일) 合作,於12月23日推出聖誕曲,並作為音樂企劃「STATION」的第46首歌曲公開。

而 Wendy 將翻唱 Judy Garland (茱蒂·嘉蘭) 1944年於 MGM 音樂劇電影《Meet Me in St. Louis》推出的《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這首歌曲至今仍受大眾喜愛,也不少歌手翻唱過。

究竟 Wendy 與鋼琴家文政宰、編曲家李娜依三人合作會帶來怎麼風格的《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東亞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