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嚴正化《九雲夢》行程表公開

嚴正化

(本文圖片來源:嚴正化@Facebook)

將於27日發行正規十輯《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 (구운몽)》第一部的嚴正化,於16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回歸行程表。

根據行程表,嚴正化將會陸續公開四波概念照、兩支預告影片,以及專輯曲目表。接著一起來看看嚴正化的回歸行程表內容:

嚴正化《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行程表

  • 12月14日:CONCEPT PHOTO #1
  • 12月15日:TALK ABOUT 嚴正化 #鄭雨盛
  • 12月16日:TALK ABOUT 嚴正化 #?、CONCEPT PHOTO #2
  • 12月19日:TALK ABOUT 嚴正化 #?
  • 12月20日:TALK ABOUT 嚴正化 #?、CONCEPT PHOTO #3
  • 12月21日:TALK ABOUT 嚴正化 #?、曲目表、CONCEPT PHOTO #4
  • 12月22日:PREVIEW VIDEO #1
  • 12月23日:PREVIEW VIDEO #2
  • 12月26日:2016 SAF《SBS 歌謠大戰》、《COUNTDOWN LIVE:Umaizing》
  • 12月27日:《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RELEASE AT 00:00

嚴正化透過首張概念照展現了獨特的魅力,令人對接下來將要公開的概念照與預告影片相當好奇;此外,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的「TALK ABOUT 嚴正」系列影片也令人期待。

而《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以韓國小說《九雲夢》為概念,將書中的九個夢以專輯的九首歌曲重新詮釋,其中的四首歌將會透過第一部專輯公開,其餘歌曲則收錄在2017年發行的正式專輯中。

另外,在專輯發行前,嚴正化將於12月26日在《SBS 歌謠大戰》與直播節目《COUNTDOWN LIVE:Umaizing》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