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M》將以六人體制播出至2017年2月

《Running Man》

(圖片來源:《Running Man》官方網站)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將於2017年2月停播。

SBS 相關人員今天 (16日) 下午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劉在錫、池錫辰、HaHa、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等六位成員將一起拍攝節目到明年2月。」

雖然先前《Running Man》曾宣布宋智孝、金鐘國下車,並邀請姜虎東加入預計於明年2月開始的第二季節目,但由於製作組單方面通知宋智孝、金鐘國下車引起諸多議論,姜虎東也婉拒出演節目,甚至出現停播的傳聞

包含宋智孝、金鐘國在內的六名成員,今天下午在首爾某處集合,與製作組進行了緊急會議,並決定以六人體制進行節目至明年二月。

如此一來,從2010年7月開始播出的《Running Man》,將於播出7年後畫下句點。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