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赫爸爸烤肉店

(本文圖片來源:BiBi & Swimming 拍攝)

講到明星或明星家人開的店,大家會想到哪呢?今天要介紹給大家 CNBLUE 敏赫爸爸開的烤肉店 ─ 「黃家鰻魚君 (황가네 꼼장군)」,口袋名單再多一家!

「黃家鰻魚君」是間連鎖餐廳,敏赫爸爸經營的分店位在地鐵永登浦站附近,這家分店的特色當然就是 CNBLUE 囉!連菜單上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呢!「黃家鰻魚君」有提供中文菜單,所以不會韓文的話別擔心喔!

敏赫爸爸烤肉店菜單

餐點除了有名的招牌菜 ─ 生海鰻和海鰻,豬肉、牛排股肉… 等品項,蒸水蛋、冷面、拌飯、燒酒… 等餐點也都有,應有盡有、種類齊全,在韓國幾乎每家餐廳必備的醬料、小菜… 等當然也有囉!

「黃家鰻魚君」還另外貼心地送上一人一碗的醋海帶湯供顧客解膩呢!

敏赫爸爸烤肉店餐點

來到敏赫爸爸經營的分店,敏赫和 CNBLUE 的照片、簽名一定要有!而牆上也貼滿了粉絲給 CNBLUE 的留言,下次到韓國旅遊別忘了去吃吃烤鰻魚、喝喝燒酒,體驗一下韓式生活,也要留個言給 CNBLUE,成為牆上留言海的一份子喔!

敏赫爸爸烤肉店店內

接著,一起來看看 BiBi、Swimming,和我們的好友 ─ 索尼客一起在店內拍的影片吧!

♠「黃家鰻魚君 (황가네 꼼장군,永登浦店)」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영등포구 영등포동 3가5-2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영등포구 영중로10길 5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永登浦區永中路10街之5
  • 電話:02-2671-6218
  • 價位:
    • 海鰻 ₩12,000 (約 NT$320)
    • 牛排骨肉 ₩13,000 (約 NT$350)
    • 蒸水蛋 ₩4,000 (約 NT$110)
    • 冷麵 ₩5,000 (約 NT$140)
    • 真露 ₩4,000 (約 NT$110)
  • 官方網站
  • 交通資訊:地鐵1號線「永登浦站 (영등포역)」5號出口
  • 地圖:

敏赫爸爸烤肉店地圖

※ 價格換算以2016年12月16日 (五) 18:00 之 google 匯率為主,個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