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尚禹、金素妍共同出席 MBC 演技大賞?

李尚禹、金素妍(圖片來源:TVreport)

李尚禹、金素妍將會以情侶檔之姿出席《2016 MBC 演技大賞》?

韓國媒體 TVreport 在15日報導,多位演藝界相關人員表示:「李尚禹、金素妍情侶決定一起出席《2016 MBC 演技大賞》。」,但李尚禹經紀公司 H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出面表示:「李尚禹在《MBC 演技大賞》舉行那天有其他的行程,現在仍然在調整中,所以還不能確定是否會出席《MBC 演技大賞》。」

金素妍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則在15日表示:「金素妍確定出席在30日舉辦的《2016 MBC 演技大賞》,雖然她與李尚禹主演的電視劇成為『最佳情侶獎』的候補,但是否會共同出席則還沒確定。」

如果李尚禹、金素妍確定共同出席,那這會是他們九月公開戀愛後首次一起參與活動,令粉絲們期待兩人會一起踏上紅毯,也讓人期待他們是否會拿下「最佳情侶獎」。

另外,《2016 MBC 演技大賞》將在12月30日於 MBC 舉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