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A.R.D 新曲與 BTS 編舞的完美結合

BTS 防彈少年團、K.A.R.D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DSP Media)

DPS Media 新推出的混聲企劃團體 K.A.R.D 在13日發行出道單曲《Oh NaNa (오나나)》,而有粉絲發現 BTS 防彈少年團《Blood Sweat & Tears (피 땀 눈물)》、《Fire》的編舞能夠完美結合!

先是有粉絲將《Blood Sweat & Tears》的舞蹈練習片段與《Oh NaNa》音樂剪輯在一起,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需要打點的節奏和中間的部分都能完美對在一起,許多粉絲看完後紛紛留言:「還以為只有我這麼認為呢!」、「兩首合在一起真的好棒!」

另外也有粉絲認為 BTS 防彈少年團的《Fire》與《Oh NaNa》比較合,連饒舌片段都完美搭配!一起來看看這兩段粉絲剪輯的影片!

《Blood Sweat & Tears》x《Oh NaNa》

https://youtu.be/rNlhITINgeM

YouTube 來源:yoongified 93

《Fire》x《Oh NaNa》

YouTube 來源:Laeticia Genaya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