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B-Bomb,生日快樂!

B-Bomb

(圖片來源:B-Bomb@Instagram)

韓國時間現在已進入12月14日,也是 Block B 成員 B-Bomb 的生日唷!在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前,先一起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B-Bomb / 비범
  • 本名:李䪸赫 / Lee Min Hyuk / 이민혁
  • 生日:1990年12月14日
  • 身高 (cm) / 體重 (kg):178 / 60
  • 血型:A
  • 學歷:Global Cyber Univesity 放送演藝學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詳細請看 B-Bomb 個人資料版

在首爾出生的 B-Bomb 在 Block B 隊內負責主領舞與副主唱,出道前與同學現身過不少舞蹈比賽,拿下優異的成績,可以說是從小就開始了「舞蹈機器」的人生,之後開始練習生生涯,他也曾跟 INFINITE 一起練習呢!雖然這段練習生活最後以失敗告終,不過在幾經思索後重新出發,加入了 Block B 成功出道,並以 B-Bomb 韓語發音的「非凡」字義結合 Bomb 在英文中的「炸彈」意思,讓粉絲們透過藝名看到他希望在音樂、舞蹈方面嶄露頭角的表現與野心。

2015年,B-Bomb 與隊內成員 U-Kwon 和忙內 P.O 組成了子團 Block B BASTARZ 發行作品,透過《品行 ZERO》、《Make It Rain》… 等歌讓 BB.C (Block B 粉絲名) 們更加看到他的魅力。

接著,來看看 Block B BASTARZ 的《Make it Rain》live 表演影片,並一起祝他生日快樂!當然,也別忘了到 B-Bomb 的 Instagram 向他送上生日祝福喔!

B-Bomb,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B-Bomb!!
비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 來源:SBS Inkigayo

♠ 歷年生日文

新聞來源:Kpopn 文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