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挑》22日舉行「歷史嘻哈」演出

《無限挑戰》「歷史嘻哈特輯」

(圖片來源:《無限挑戰》官方網站)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製作組於13日宣布「歷史嘻哈特輯」將於22日舉行演出。

《無限挑戰》曾於11月播出「歷史嘻哈-偉大的遺產特輯」,邀請 Gaeko、Dok2、BewhY、ZICO、宋旻浩、Din Din 等饒舌歌手與成員們一起學習歷史,並製作以「韓國史」為主題的嘻哈歌曲;而節目也得到觀眾的熱烈迴響。

成員們與受邀參與節目的饒舌歌手們開始在薛民錫 (音譯,설민석) 老師的指導下學習韓國史,並了解正確學習韓國歷史的重要性;在正確地了解歷史後,成員們與饒舌歌手們分為劉在錫與 Dok2、朴明洙與 Din Din、鄭埻夏與 ZICO、HaHa 與宋旻浩、光熙與 Gaeko、梁世亨與 BewhY 等六組,各自選擇要在音樂中表達的歷史素材,並與相關專家見面或前往相關遺址。

另外,本次演出將於即日起至18日接受觀眾透過官方網站的「歷史嘻哈特輯」相關頁面申請參加,並由製作組抽選現場觀眾。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